為了讓您有一個更便利、自在的旅程
我們提供入住的朋友們加值服務,項目如下:

* 英國手機 giffgaff 門號免費提供,請您入住時請向工作人員索取
   提供種類包含:Standerd SIM、Micro SIM(iPhine4/4s)、Nano SIM(iPhone5/6)
   需要SIN卡請確認訂房後,跟我們索取並說明您需要哪種規格的SIM卡及數量,我們會於入住時提供給您
   
所提供的電話SIM卡都是未開通的giffgaff SIM卡
   請您自行上網註冊一個帳號、輸入卡片開通密碼、儲值(可使用台灣信用卡)並選擇您享要的3G上網或電話方案(推薦£10 or £12方案)、調整手機上網設定
   開通與加值網頁 http://giffgaff.com/

   如有開通疑問 可上網google giffgaff 如何開通, 或者入住時詢問我們工作人員
   英國各大機場也有SIM卡販賣機,歡迎旅人在機場稍加留意,購買後可值接使用。


* 歌舞劇、表演票、火車票、景點門票等代收服務
   旅人上網訂票後可以寄送給我們由我們代收,入住時轉交給,不額外收費
   請確認訂房後跟我們詢問寄送地址,謝謝
 
   歐洲之星車票、火車票、歌劇票,您也可以直接上網購票(選位、刷卡後)
   建議您選取使用當天取票,您會收到一個取票代碼(列印信件),當天帶著取票代碼、刷卡用信用卡提前到場取票

* 每個房間都有提供1 or 2個插座轉換接頭(台灣插頭--接-->英規插頭),免費供旅人於住宿期間使用,退房請勿帶走。
   插座轉接頭可以協助台灣來的電器插入,沒有電壓轉換,請特別注意!!

* 行李寄放----本服務僅提供入住樂在倫敦之旅客
   A) 
入住與退房當天行李寄放不收費(提供搭乘晚班飛機的客人,請您下午4點前取件,下午4點後取件酌收費用,最晚請勿超過晚上8點)
   B) 非入住與退房當日寄房:如您於住期間中或前後,規劃前往其他地方旅行數天,不想攜帶大件行李
   我們收費每件行李、每次寄放£10,存放期限7天以內
(請記得來帶走)
   放置地方為住宿民宿內的公共區域(走廊或客廳),請您上鎖行李箱、寄存物品為完整外包裝,如行李箱、紙箱等,並且不要放置貴重物品
   為方便您旅行,樂在倫敦提供一個公共空間供您存放行李,如有行李丟失,恕不負擔保管責任喔!!!


* 樂在倫敦民宿1、2、3、4館均提供倫敦旅行中文書籍及倫敦觀光旅行文宣DM、交通指引
   書籍請您保持清潔、珍惜閱讀、用後歸還
   文宣DM歡迎您自由取用


提醒您
加值服務所需的各項費用及我們酌收的服務費用
需請您先支付喔,感謝您並祝福您旅途愉快。

tumblr_lz440dRKRW1r54c4oo1_1280  

 
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在倫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